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登门看望劳动模范

 

 

 

 

923,校园洋溢着一派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祥和气氛,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代表全校师生登门看望了为我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徐复初、姚家梁、沈虎雏、王福成、刘载文、陈冰和老干部秦国范、史冲,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徐复初同志是原北京商学院总务处科长,北京市劳动模范;王福成同志是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全国商业劳动模范、北京市劳动模范;姚家梁同志是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系党总支书记、副教授,北京市劳动模范;沈虎雏同志是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系室主任、副教授,北京市先进生产者;刘载文同志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陈冰同志是文科实践中心教授,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秦国范同志、史冲同志抗日战争时期就参加了革命,是我校党龄最长的党员。他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新中国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奉献了主要精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一一登门,为他们带去了国庆礼物——娇艳欲滴的紫色蝴蝶兰,带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和问候,也带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的感谢和褒奖。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称赞说,他们的品质和精神值得我们和后人永远学习,他们的努力奋斗的成果永远是学校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