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祝福祖国”网络留言活动开始

祖国母亲的60岁华诞就要到了,为祖国祝贺生日,你做了些什么呢?马上参加祝福祖国网络留言活动吧,与全校师生一起分享迎接国庆的激动和喜悦!

你可以回首过去,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祝福之怀;你可以立足当下,列举身边的点滴变化,反映祖国的巨大进步,分享新中国成立60以来的成就和辉煌;你可以畅想未来,憧憬祖国的灿烂明天,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对美好前景的希冀。不要犹豫,不要等待,马上行动起来,敲击键盘,轻点鼠标,在网络上留下你对祖国妈妈最想说的话,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生日献上最真诚的贺礼!

留言方法:

1.进入学校新闻网点击网页中部“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60年周年专题,即可进入祝福祖国页面(或直接进入http://www.btbu.edu.cn/gq),点击我要留言,输入账号、密码登陆;

    如何获得密码?

1输入cnc.btbu.edu.cn,点击门户密码查询系统

2在查询条件中输入上网帐号(同一卡通卡号,教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姓名,点击查询,查到初始密码。

2.登陆后,选择信息发布系统”→“信息管理”→“普通信息管理”→“发布新信息

3.写下你想说的话,然后在目标面板中选择国庆感言,点保存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