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月22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安全稳定工作和国庆活动有关安排;讨论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胡永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吉涛、顿劲松、魏中龙、黄志刚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国庆假期长,承担任务的学生数量多,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校领导要主动到联系单位和分管部门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信息报送、甲流防控、宿舍食堂管理等工作,要关注假期留校学生及参与国庆活动师生的学习、生活、收看电视转播等事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欢乐祥和氛围。会议同时决定,9月30日下午,在不影响教学安排、管理服务工作的前提下,师生员工放假半天。

    会议原则通过了2009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学科评议组名单。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广泛深入地宣传和动员,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按时、规范、顺利地完成有关聘任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退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既要规范退休工作,完善有关制度,切实做到到龄退休、严格返聘、依法办事,又要体现学校、部门对退休同志的敬意,充满感情地办好离岗前的各项事务。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在准确依据上级文件的前提下,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于2010年1月1日起执行。

    会议研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等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