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接见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校长

  

    921日下午谭向勇校长在良乡校区接见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GCD)校长赫格提一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和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爱萍陪同接见。

    首先,谭校长对赫格提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两校合作的成就,谭校长认为两校各有优势,要在优势学科上加强合作。以后的合作可以丰富合作模式,延伸合作层次,特别是研究生层面的合作。赫格提校长表示他非常高兴也非常羡慕北京工商大学在发展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GCD非常重视教学质量,欢迎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到GCD学习和教师到GCD进修。

    接着,罗朝能处长和商学院欧阳爱萍副院长与GCD校长一行就双方过去合作的成就、问题和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会谈一致认为,两校的合作要创品牌、创特色,要以教师和学生为核心,为师生创造一个优质的国外学习平台。双方一致同意,根据各自的优势学科,努力设计面向师生富有特色的长期合作项目。

    我校自2004年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建立两校合作关系,是我校在爱尔兰国建立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我校共派出12名学生到格里菲斯学院学习。先后有我校在GCD毕业的学生或在KPMG工作,或被剑桥大学和都柏林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