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工作

 

915,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党委职能部门和党总支负责人会议部署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工作。

会议决定在全校开展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一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一次网络征文留言活动、一次新中国60年知识竞赛,并要求各党总支开展一次有特色的党日活动,有关部门做好喜迎国庆校园氛围的营造。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强调指出:“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之年。为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国庆60周年营造欢庆和谐的氛围,学校决定开展一系列喜迎国庆的活动,希望各部门组织好,开展好,完成好,切实达到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营造欢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凝聚力量,增强信心,推动学校加快转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