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进一步强化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914下午,学校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强化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尚忠主持会议。

912下午,我校一位二年级女生被确认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学校得到房山区疾病防治中心通知后,党委书记孙尧东立即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启动应急预案。各职能部门立即行动,采取各项应急措施,提升防控等级。912当天,患者已被有关医院收治,四名与其密切接触的学生已按防控要求在校和居家实行医学观察。学校紧急采购一万多支体温计发至每名学生。各学院连夜召开会议,向学生通报情况,落实人人每天晨午检测体温的措施。

914上午,学校提前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北京市和属地政府有关防控要求精神,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更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防控甲型H1N1流感,并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对部分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完善,进一步明确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责任分工。

914下午,学校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进一步落实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强化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张耘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基本情况,并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讲话中指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必须做到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加强教育、正确认识、科学防控几个重要环节。谭向勇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是目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必须做到认识上到位,条件上到位,责任上到位。

据悉,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已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