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医院召开甲型H1NI流感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913校医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甲型H1NI流感防控工作再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严书河同志主持,张耘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首先,严书河同志就近期甲型H1NI流感防控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尔后,就下一阶段的流感防控工作做了说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承担重任,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无条件服从医院工作安排,以优质的工作为学校流感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鉴于近期工作任务重,医疗人员少的情况,决定在国庆节前取消轮休,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流感防控工作。

其次,蔡冶副院长就校医院流感防控工作预案的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说明,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最后,张耘副校长讲话。她就校医院在学校的定位,校医院的工作思路――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疗管理,控制医疗成本的内涵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学校加强校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张耘副校长就前一阶段学校流感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二是关注细节,关注工作流程,明确任务,明确岗位,细化到人;三是到师生中间去,做好服务,做好流感防控工作宣传,指导有关部门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垃圾处理等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四是做好自我保护工作,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学校流感防控工作,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