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邀请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共庆教师节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在全国人民喜迎共和国六十华诞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商学院领导班子特别邀请曾经在学院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座谈,抚今追昔,共叙学校发展,并对曾经和依然在学院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学院全体教师紧紧围绕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刻苦专研、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学院每一位教师始终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为推进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培养一大批合格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教授,既有91岁高龄的李贵凤教授,也有刚刚退休的刘菲教授;既有曾经在校级领导岗位工作的李殿富教授,也有学院奠基者金中泉教授、刘恩禄教授、张以宽教授及丁承厚教授等。目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许多第一线教师都曾经是他们的学生,是他们的人格魅力、治学精神影响一代又一代学子,从学校走向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

  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教也专程参加了老领导、老教授座谈会,向各位老领导、老教授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曾经在学院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