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继20097月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二等奖闯进全国总决赛后,在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下,全体队员和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在20098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竟赛涵盖了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图像处理、电子、电气、计算机、汽车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和资助的全国大学生竞赛项目,同时被邀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在全国各大高校中拥有广泛的影响。

本次比赛从华北赛区、华东赛区、东北赛区、华南赛区、西南赛区800多支初赛队伍中进行选拔,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同济大学和东道主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88所高校的120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是:机械工程学院霍亮生、冷崇杰、闫晓玲三位老师;参赛学生是:机械工程学院唐永龙、薛迟、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