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各地校友会致母校教师节的慰问信

尊敬的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亲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

又是一年金秋时,满园桂子烂漫红。第25个光荣的教师节迎着丹桂的芬芳来到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者,阳光下最受尊敬的职业,是希腊神话中的普罗米修斯,把智慧之火带到了人间。

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我们对于在母校的那段宝贵的日子非常怀念,特别是学校“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风,以及母校教师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在学术研究上敢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培育人才工作中为人师表、甘作人梯的治学态度,这些都从根本上影响了我们的人生,使我们终生收益。“饮其流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时此刻,我们与所有校友一样,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感激栽培我们的恩师,感激你们的谆谆教诲。

半个世纪以来,母校培养了近十万名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母校毕业大学生,我们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通过校友会以及学校网站,我们获知了一条条重大新闻,一份份胜利捷报,这些令我们激动不已,热血沸腾。得知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母校的发展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期,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学科布局更加优化,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展现出新的蓬勃活力,先后获得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党建评估优秀、体育教学评估优秀等成绩,现在学校以第一次党代会为标志,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步伐明显加快,母校进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这些成绩的使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我们虽然毕业离校了,但我们永远是母校的一分子,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壮大也愿为母校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师恩高如山,师情深似海,我们将永远铭记心间。明年612日,是母校60岁生日。60年风雨兼程,母校承载着我们无数学子的梦想,现在我们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在离校庆还有275天的时候,在第25个教师节之际,我们仅代表所有地方校友会表示,我们一定竭尽全力支持配合学校校庆各项工作,组织好地方校友庆祝活动,欢庆母校华诞。

谨祝

母校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北京工商大学各地校友会秘书长及召集人

2009910

 

北京工商大学各地校友会秘书长及召集人联系方式

广  东:王展翅  WZHANCHI@163.COM

  南:陈    CF0802@SINA.COM.CN

  南:王联熙  ZHANGYINGJUE@MAIL.KIB.AC.CN

  津:彭凤英  CANNANPFY@SINA.COM

  北:许晓静  XUXIAO65@126.COM

内蒙古:陈鸿雁  CHENHONGYAN@CNHT.COM.CN

  宁:徐宝龙  XUBL@DHIDCW.COM

  林:董德成  DONGTAN0431@YAHOO.COM.CN

黑龙江:王    WANG_JUE61554@SINA.COM

  苏:陆    BOBOJS@126.COM

  江:陈临军  CLJ5553@126.COM

  徽:程焰炉  CYL1969999@163.COM

  建:尤昌霖  LAO_U@163.COM

江 西:谢立新  JX_YUREN@163.COM

  东:国世波  GUO_FOETUNE@163.COM

  南:张仁峰  ZHANGRF68@163.COM

  : 吴可夫  CSWKF@163.COM

广  西: 吴东栋  GA1388@163.COM

  庆:杨全红  YQH6688@163.COM

  州:樊一念  YN@GZEC.GOV.CN 

  : 梁荣智  LIANGRONGZHI2@163.COM

  夏:马    MBBMLXY@SINA.COM

  疆:黄平晁  AH@EC.COM.CN

新港澳:徐永源  XUYONGYUAN@HOTMAIL.COM

北京校友会联系方式:XYH@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