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迎接建国60周年学习活动

9月8日,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在迎接建国60年期间开展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以“爱国爱家爱校,尽忠尽职尽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开展党史国情教育与校史校情教育活动;二是组织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活动;三是组织学习“反邪教”提纲和专题片。

本次活动的要求是: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突出主题,务求实效;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四、认真总结,推进工作。

学校党委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以吴大观为代表的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反邪教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从历史、理论和实践、成就和经验相结合的高度出发,通过回顾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校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充分调动全体共产党员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党的建设,切实做到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