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09级新生为老师献花庆祝节日

 

910,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如期而至。经济学院09级新生为前来上课的老师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

上午8点,在文二207文科实验班的上课现场,两个班的同学已经整整齐齐坐好。文实091班班长沈虎在依次嘱咐同学庆祝老师节日的流程。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环节,不到1分钟就可以结束,但他还是非常认真地跟每一个同学讲解。

8点一刻,负责文实高等数学的老师熊令纯来到教室。开多媒体、放课件、看教材,显然她并不知道学生们的“心意”。文实092班同学自己手工制作的贺卡也已经攥在了文实2班的马希平手里。一切都只等那一声轻快悦耳的上课铃声。

“请全体起立,祝老师节日快乐!”祝福声伴随着上课铃声一起响起,文实091班的武苑和092班的马希平拿着已经准备好的鲜花和贺卡走上了讲台。熊令纯老师满脸喜悦地接过了礼物,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有欣慰也有希望。 “老师您今天真漂亮!”学生中有人发出了这样的赞美。熊老师环视了一下学生,拿起课本便开始讲课,“上节课我们学过了集合、函数……”没有过多的语言,有的只是一种行动,她用自己的敬业精神回报着学生们的祝福。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衷心地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