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师节贺词

亲爱的老师们: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我们即将迎来第二十五个教师节——这个属于所有教师的美好节日。在这个喜庆的时刻,学校党委和行政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默默耕耘;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甘为人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圆满召开了第一届党代会;成功实现院系调整;探索了人才招聘的新模式;顺利完成新一届干部聘任工作,教学科研水平有了新的提高,这是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成果,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做到爱岗敬业,以人为本,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志存高远;继续做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弘扬者和推动者,做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以人民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全社会的尊重。让我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实现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创特色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北京工商大学

      20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