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职工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与聘任工作启动

 

 

    9月9,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布置全校教职工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与聘任工作。校长谭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宝国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谭向勇在讲话中强调,学校教职工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与聘任工作将采取“三步走”的方法,首先进行聘期考核,接着定岗定编,最后实行全员聘任。这项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把教师们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展示出来,起到借鉴经验,激励竞争的效果,目的是把真正的人才评聘出来,推动学校学术水平的提高。

    人事处处长魏中龙详细解释了本次教职工年度和聘期考核办法、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各单位编制申报的要求。

     副校长孙宝国要求各单位把通知及时传达给教职工,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与聘任工作一律按所发文件执行,同时开展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要把各项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