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8上午,学校2009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安全稳定有关工作;通过了基层党组织组建与选举的有关文件;讨论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吉涛、魏中龙、顿劲松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校园安全稳定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近期学校要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防控甲型H1N1流感为重点,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安全稳定责任分工、全员测量体温、校园环境清洁卫生等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和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为师生员工喜迎国庆6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良好环境。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层干部换届后学校基层党组织组建与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决定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和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于12月份启动部分基层党组织组建与选举工作。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按照会议精神,简化程序、注重实绩、发扬民主、严格程序、明确奖惩,切实做好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及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会议决定,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参考兄弟院校经验,同时兼顾各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条件和标准要逐步提高、调整。

会议研究了专项资金有关事宜,要求各级领导树立“专项资金是学校第一发展资金”的意识,切实做好专项资金立项工作,建立完善学校专项资金项目库;各项目负责单位在合法合规、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支付进度,力争本月底前达到支付75%的上级要求。会议还要求分管校领导对2010年专项的申报、管理、使用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指导,同类项目要打包申报,避免分散和重复申报。

    会议研究了2009级新生军训时间推迟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