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美国坎贝尔斯维尔大学进行合作办学洽谈

近日,副校长李朝鲜,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副院长张永与康伯斯威尔大学国际部主任Bill、美国教育中心副总裁刘迎春等校方代表就MBA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商学院计划在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读MBA,双方就办学模式、教学方式、何时招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讨论和交流。合作项目的相关具体事宜,还在进一步的考察和磋商中。

创建于1906年的康伯斯威尔大学在美国大学中排名150名,在校生总数为2052人。康伯斯威尔大学约有全职教员240名,其中有博士学位或拿到其学术领域最高学历的在70%以上;师生比例为113。校园内有41座主要建筑,藏书超过115,000卷,期刊在5,000种以上。康伯斯威尔大学是经美国大学高校联盟南部认证协会认证,可授予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全美国和世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