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明确国庆校庆工作主题:爱国、爱校、爱家,尽忠、尽职、尽责

     9月8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党群工作会,明确了国庆校庆工作主题:“爱国、爱校、爱家,尽忠、尽职、尽责”。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

    党务职能部门、工会、团委负责人向会议汇报了各自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孙尧东对各部门的汇报表示满意。他指出,这是一次抓落实的会,党的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确保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他强调,上半年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顺利进行,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层干部聘期考核和聘任工作圆满完成使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更加统一,精神更加振奋,学校转型和发展明显加快。

    孙尧东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在开展工作中,一要突出主题。要把“爱国、爱校、爱家,尽忠、尽职、尽责”作为国庆校庆工作的主题。各单位在围绕主题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注重思想性,深入探索和实践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等教育事业,如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注重时效性,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同时,更要激发师生的工作热情。二要明确党群工作重点。当前特别要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有关活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党务及各类培训工作。三要抓好“三个结合”,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与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相结合,要与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相结合,要与日常工作的上水平、新进展相结合。

    党委职能部门、工会、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