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调研

开学伊始,教务处领导班子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走访,了解各单位教学发展的需要,听取大家对教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8,教务处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和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与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进行座谈。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首先肯定了各单位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诚恳的要求大家指出教务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讨论涉及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改革、学分制改革、排课、实验课教学、学科竞赛、教改立项、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内容。提出的问题既体现出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整体把握,也反映出作为基层教学组织的教研室对学校教学管理的切身感受。

教务处各位处长对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解答,并表示,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与教学单位的沟通,最大力度地支持各单位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使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运转,并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走访将陆续展开,于本周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