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开学首日 秩序井然

 

 

今天是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孙尧东书记、李朝鲜副校长以及教务处和各院系领导张晓堂、周莉、祝钧、孔凡航、郭馨梅、何猛、吕东燕、姜同强、张秀芬、杨怀恩、张卫晴、许国志、马春晖、杨彪、王向东等对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高度重视,并亲自到教学楼巡视;网络中心领导刘翠玲、赵立君和全体工作人员在多媒体总控室密切关注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学校还聘请了多名督导专家到教室巡视新生上课情况。

从开学第一天第一节上课的情况看,所有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上课,09级新生虽然对教室布局还不熟悉,但绝大多数能够提前到达教室,秩序井然。0708级良乡校区学生因去天安门参加国庆方队演练停课一天。

网络中心等部门在暑假期间对良乡校区的大多数教室进行了改造,现已全部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多媒体监控设施性能更加稳定,投影幕布的位置更加合理,能够更好地保证课堂教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