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七位主管校领导在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报告(摘要)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

    一、以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唱响 五好主旋律,在全体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圆满完成国庆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校内庆祝活动,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二、做好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做好新生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党建、二级管理、团代会、学代会,社团建设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

    一、做好良乡教工住宅建设工作,争取两块地所建住宅全部属于我校,降低住宅出售价格,了解教职工住房要求,考虑住宅出售政策;

    二、强化学校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提高专业技能;学校各部门强化责任追究,提高思想认识。

    三、在下半年继续做好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工作,做好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2009年预算编制、调整、执行情况审计,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副校长孙宝国

    一、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聘期岗位考核和2009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评聘工作;

    二、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综合改革,实行定编、定岗、定责制度,试行二级管理制度,推行全员聘任制度;

    三、大力开展教职工全员培训,做到综合培训与专项培训相结合、境内培训与境外培训相结合,争取到十二五50%的教师接受过境外培训。

副校长谢志华

    一、明确学科建设的内容和目标,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深化研究生培养创新与质量工程,全面落实新的研究生培养方案;

    二、在科研方面,按年度将科研目标分解到各单位,探索校、院(系)、学科团队责权关系清晰的新体制,制订团队建设业绩考评办法,制订、完善科研工作任务计算与分配、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经费管理、成果奖励办法。

副校长李朝鲜

    一、抓基层,打基础,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苦练教学基本功;

    二、调结构,调整专业方向、课程、课时、师资结构,改机制,逐步全面推行实质性的“学分制”;

    三、强实践,统一实践教学的规划设计,做好全过程和全课程的实践教学安排,建设基础实验、专业实验、创新实验三个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抓好实践教学的硬化、强化、优化、美化建设,实现实践教学的系统推进。

副校长王尚忠

    一、认真制定基本建设的总体规划,加强基本建设管理;

    二、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改建基建处二级网站,做好两校区总体规划,加快办理老校区九个未报竣工程的报竣手续;

    三、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好加快土地证、房产证办理、60国庆后勤保障、全校范围内实现一卡通等工作。

副校长张耘

    一、规范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协调、瘦身专项资金;

    二、加强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实现资产的优化配置;

    三、提高校医院的医疗服务管理水平,端正服务态度、降低经费成本;

    四、提升嘉华学院的教育质量,创立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