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专项资金管理暨2010年预算部署会议

93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09年专项资金管理暨2010年预算部署会议。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陈轲主持。

陈轲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09年专项经费的执行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同时又对2010年学校的预算工作做了部署,阐述了2010年预算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强调了“归口管理”和“加强论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讲述了项目申报管理中要注意的问题;网络中心副主任赵立君介绍了参与绩效考评的项目并演示了PPT

 张耘副校长主要从形势、问题、要求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做好学校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一、专项资金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绩效考评工作,增强专项资金管理过程中的效益观念、责任观念和全局观念;二、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仍然是一个方法论的问题,专项资金既要加快进度,又要合法合规,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强沟通,加强专项资金的支出进度;三、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要求各部门要熟读文件、精心策划、认真预算、重视评审,从战略和全局的角度,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强化预算管理,认真完成2010年的预算工作。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下一步做好专项资金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