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全体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92上午,教务处在良乡校区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布置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

各办公室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安排,并就具体工作中需要各部门合作的事宜进行了协调、沟通。各部门从教学计划修订、日常教学管理、学生网上选课、学籍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监督与评价、教学服务中心日常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研讨,制订了工作方案。

几位副处长介绍了2009级新生录取和入学报到的情况,布置了新学期教学运行方面的重要工作。特别是针对课堂教学,他们指出,本学期从上课第一周开始,要继续坚持教务处全员巡视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搞好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张晓堂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扬了暑假期间因公加班和参加迎新咨询、实验班选拔考试的老师们。他指出,开学伊始,班级调整、学籍管理、网上选课、补考安排,以及督导听课,都相当重要。开学时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就意味着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张晓堂处长指出,本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规范教学运行,努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他希望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搞好团队协作;遵循工作制度,严守工作纪律,杜绝责任事故和违纪现象;总结经验,优化管理,使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