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82931日,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召开2009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分析学校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下半年主要工作目标和措施,交流思想,统一认识,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

会议首先由校长谭向勇讲话,他对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特别是对暑期各项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希望本次会议系统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和成绩,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谭向勇校长还对本次会议的形式、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路和下半年2-3项重点事项以PPT形式汇报,班子成员集中讨论,并围绕班子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强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基础建设、资源配置等多项重要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达成了共识。

最后,党委书记孙尧东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学校领导班子要通过个人学习研究、班子专题研究和组织专家研究的方式加强对学校发展战略研究;要精心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与和谐;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刻苦学习、深入思考、增强预见、依法领导、严肃纪律。

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在发言中将本次务虚会议的特点概括为“瞄准方向、凝聚力量、改革开放、铸就辉煌”。他指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与落实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有益参考,为学校将科学发展观内化为学校的办学观,全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还议定了93日上午8:30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召开有中层干部、正教授、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的“2009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94日下午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2009级新生入学典礼”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