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组建的阜成路东区食堂正式开餐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阜成路西区食堂、清真餐厅于819日开始停业进行整体装修改造。为了不影响假期和开学后师生员工的用餐,饮食中心在人员、设备上重新进行组合、调整,组建了新的东区学生食堂,并于91日正式营业。

经过简单装修的新东区学生食堂,一、二层供原使用一卡通人员(本校研究生、本科生、教工)就餐,金龙卡、现金和“一卡通”用户可到三层餐厅就餐。重新开业的新东区学生食堂,无论在管理人员、烹饪技术、花色品种上,较以前都有很大程度的改进。饮食中心副主任张京红兼任东区食堂经理,原东、西区食堂人员在优化组合的基础上,形成精干的餐饮队伍。将原有食堂设备进行调配,一、二层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就餐。一楼专门辟出了清真就餐区,供少数民族学生就餐。一楼还设立了风味小炒区,二楼开辟了快餐窗口(盒饭,可带走)、水饺面条窗口,满足不同就餐者需要。

为了做好西区食堂、东区食堂、清真餐厅的合并工作,饮食中心分别于811日和819日召开中心部门负责人会议,布置搬家前的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搬家;制订“阜成路西区食堂停业搬迁的实施方案”,对有关搬迁安排、人员安置、物品管理作出部署;为了方便师生就餐,对东区食堂各层就餐情况做了周到的安排;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到会并讲话,要求新组建的东区食堂要集两校区食堂的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在组建过程中,大家服从安排,一切从大局出发,做到不讲条件,努力工作,搞好服务,团结互学,创新提高,严格要求,规范管理。

动员会后,东区食堂立刻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在保证每天供餐的情况下,大家加班加点,对食堂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水、电、气的设施进行了排查、登记,组织员工对操作间区域进行了重新调整,使之更加合理。对食堂一、二层的地面、墙壁、门窗、桌椅进行了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除。为了增加就餐座位,大家利用三轮车拉、人工抬的方式,将西区的餐桌椅搬运到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