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09级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831日,我校迎接2009级新生工作准备就绪。

为了更好的完成09级迎新工作,8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专门召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召开了09级迎新工作协调会。会上,卢思锋针对各部门各学院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总结08级迎新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积极改进09级迎新工作,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同学排队等候时间,保证报到工作稳定、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到831日中午,所有院系及部门迎新工作展位搭建完毕。针对新生报到人员密集,有可能是H1N1高发期的问题,学校为每个学院配备了体温枪,随时监控学生及家长的体温状况,校医院还专门印制了健康情况调查表,以便更好的掌握学生的情况,做好H1N1的预防工作。

下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我校今年迎新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截稿时,学校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