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视察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

 

 

一改往日光秃秃的景象,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绿树如茵,一步一景,韵似苏州园林。828,校长谭向勇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校长对学生生活环境的美化表示十分满意。

暑假期间,学校适时启动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美化整修工程。经规划建设处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已焕然一新。据了解,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共有5个组团(楼群),形成了5个小院,每个小院分别以梅、兰、竹、菊、松为特征形成了不同的园林风格。此外,在各景点还设置了休息椅、秋千等休闲设施。同时,我们还看到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南边的篮球场、沙滩排球场也已竣工,这样学生们可就近开展体育锻炼,大大方便了学生。

校长在视察中对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的新变化表示十分满意,他强调,校园要更优美也是我校实现转型的目标之一。优美舒适的环境会使我们的学生心情更愉快、关系更良好、学习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