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体育考核摘硕果 训练场外喜丰收

 

 

827日,我校参加国庆方阵训练的学生迎来了准备已久的体育考核。上午10点,体育考核在文体馆正式进行。

考核开始后,学生们自信接受考验。乒乓场地,乒乓球敲击桌子的声音清脆响亮,此起彼伏;一旁的羽毛球场地正在进行紧张的双人“厮杀”;而太极场地的学生们则显得庄重沉稳、从容不迫。来自机械08的一位学生,面带微笑从容完成了乒乓球测试,取得优异成绩。之后,他主动帮助待考同学练习,指导动作要领。互助友爱的场面令人备感温馨。

据悉,本次设在假期里的“特别考核”是学校为参训学生特别设计的。为了丰富参训学生训练之外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学校体育部特在暑假设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太极、健美及健美操七个教学项目,近30个教学班,开展共计八周的教学课程。由学生自主选修一门体育课程。课程结束,经考核后即可获得下一学期的体育课成绩。另悉,参加本次体育考核的绝大部分学生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训练场外喜获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