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生入学和防控甲流工作协调会

    

    825,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良乡校区主持召开了新生入学和防控甲流工作协调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网络中心及各院系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介绍了200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会议根据各相关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工作协调。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讲话中指出,迎新是学校常规工作,经过几年的摸索,新生入学手续已经大为简便,办理入学手续的时间已大大缩短。他要求,今年迎新工作要继续发扬以往优良传统,贯彻“十字方针”,即热情、周到、精确、便捷、安全。

    校办副主任施枫介绍了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召开高教园区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情况。会议对新生开学及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做了具体布署。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后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除继续坚持已有好的做法外,还要加强宣传,加强监督,加强沟通,增加措施,确保学校新学期学生开学、迎接国庆等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