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赴牛津培训团凯旋

   

823上午930分,我校骨干教师赴英国牛津大学培训团乘坐的英航BA039航班在首都国际机场安全着陆,以教务处副处长祝钧为团长的培训团一行17人顺利凯旋。我校副校长孙宝国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亲自到机场迎接。

 

本次考察团在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围绕教学和教学管理等内容接受了为期15天的专业培训。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老师们学习非常认真,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水平。除了严谨充实的课程安排之外,牛津大学还为老师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参观牛津各学院图书馆、实验室等让大家加深了对牛津大学的了解,正式的欢迎下午茶和隆重的告别晚宴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国风情。而我校老师们高水平的业务素质和刻苦努力、团结进取的精神也受到对方学院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获得了提高自己业务水平的机会,同时也深化了我校同牛津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以后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