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180名彩车框标兵参加首次彩车合练

为了更好地配合方阵彩车的行进训练,817日下午1:30,我校180名彩车框标兵与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等学校的91名同学一同前往朝阳体育中心,参加了本方阵的第一次彩车合练。

其中,本次参加训练的学生均是编号为左侧24-25、右侧39-40,前后四排24-40彩车周围的彩车框标兵。因而他们动作的整齐划一对于彩车的行进有着直接的影响。为此,方阵特意进行了本次彩车合练。

我校国庆任务指挥部对此作了全面的部署,提供了就餐和饮水的后勤保障。各个学院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指派了12位学生负责人,全面担负起了体温检测、点名考勤、纪律组织、分发物品等多项任务,有力地保障了本次彩车合练的顺利完成。我校180名彩车框标兵因此而放弃了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得到了方阵指挥人员的积极好评。

训练之中,我校180名参训彩车框标兵不顾两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下车经过安检和十分钟的小调整后,立即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虽然现场的音响条件并不具备,但是教官们分站四角,全力喊出行进口号,同学们也互相提醒、互相纠正,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准。在近一千米的训练道路上,大家一口气走了一个半小时,近乎七八个来回。

由于天气的影响,训练提前半小时结束,参训成员略作调整,进行完最后一遍整齐的行进后踏上返校的车程。大多数人上车不久就进入梦乡,全然不知下雨的声响。晚上七点半,天色已黑,同学们返回学校。经济学院辅导员向小平说,“本次训练中我校彩车框标兵表现出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本次训练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