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品流通行业现状、主要问题及政策建议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811,由国家工信部委托给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工商大学的课题“商品流通行业现状、主要问题及政策建议研究”专家评审会在华融大厦2层会议室顺利举行。

        与会评审专家包括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黄国雄教授、中国商业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海飞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所主任宋则教授、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尹虹处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应志增教授、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淑媛教授,共七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此外,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片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傅龙成、中国商业联合会办公室处长曹进堂、中国商业联合会研究室处长朱凌,《中国市场》杂志社副主编韦京、记者周南、袁昕,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洪涛教授、潘忠副教授、徐振宇老师等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洪涛教授作为课题组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8个月来的课题研究成果,与会专家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一致认为课题组按照课题计划书要求圆满地完成了课题的研究任务,形成的课题报告全面、系统地研究了我国流通业的发展过程、现状及其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具有全面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课题的研究报告。“商品流通行业现状、主要问题及政策建议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