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队参加北京万人太极拳表演破吉尼斯纪录活动

 

 

88晨,雨中,我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队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加了北京万人太极拳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此次表演以33996人的成功参加,打破了20044月在河南洛阳创造的30648人的集体太极拳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队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组建,并于713日正式开始培训。在短短的二十几天中,参训队员抱着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热爱,对学习中华民族体育项目的热情和健身强体的目的,积极参训,认真切磋,互帮互学,刻苦练习,很快达到了表演要求,获得北京市职工体协和教练们的一致好评。

共同的爱好、共同的兴趣、共同的责任,共同拥有的集体使参训教职工感到了更多的健身乐趣,也更快、更有效地学习和基本掌握了一项健身运动的技能技巧。在健身的同时,大家还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愉悦了身心。

在下个学期学校即将开展的以提高职工身心健康素质为目的的职工系列健身活动中,教职工太极拳表演队的成员将作为学校推广普及太极拳健身活动的骨干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