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于7232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道主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3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下,在指导教师霍亮生、冷崇杰、闫晓玲的细心指导下,参赛学生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首次参赛的北工商2队和北工商3队获得三等奖;北工商队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出色,以26.0秒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并闯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13日,我们共同期待北工商队再获佳绩。

附:参赛学生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薛迟、唐永龙、钱宇、张培悦、张海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杨东轩、王嵩、刘硕、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