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参加更大规模国庆活动演练

 

 

84,我校参加更大规模国庆活动演练,虽然训练时间长达小时,但我校2000余名队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头顶烈日,积极训练,合练表现极为优秀,受到总指挥领导的高度赞扬。

时值1300,我校全体参训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整装待发,在整个方阵中不仅表现得十分出色,而且我校方队身处方阵较前位置,担当重任,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在合练中,我校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气势,充分的把我校学生艰苦训练、不怕吃苦的精神展现给了检阅领导和在场的所有参训人员。全体参训人员统一服装,淡淡的蓝色给酷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在花环表演区,排面整齐、花环动作统一,踏乐准确、协调,口号洪亮,进入疏散区后,我校参训人员服从指挥,迅速有序的退离合练场地。整齐的步伐、准确的动作,激昂的热情带动了整个训练气氛,激励了全体人员,获得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