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飞扬 微笑绽放 和谐校园筑起国庆训练微笑墙

 

 

 

    8月3日,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门前,有这样几块展板吸引着同学们:大家在训练之余驻足观看,津津乐道,寻找着自己或者自己熟悉的脸庞。这是由党委宣传部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的每张照片都取自同学们在训练时露出的最可爱的笑脸以及老师、教官们最真实的工作情况。二百四十张照片记录了我校两千余名参训师生的训练状况;从各学院进行最基本的排面训练到学院中队可以排面整齐的行进,从同学们按照“六十厘米标准线”个人训练到我校大队合练并在一次又一次的合练中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小小微笑墙记录了我校国庆方阵训练的一点一滴。二百四十张可爱的笑脸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艰苦训练、老师们不辞辛苦忘我工作。几块小小展板成为校园风景的新亮点。

在本次图片展中,记载着同学们一张张如花笑靥的微笑墙特别引人注目。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是由我校日出工商记者团指导老师尤明辉、学生摄影记者胡光、富宇、李拓拍摄采集,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李力同学设计完成。全部工作历时共三天,记者团的同学们以最高效率完成工作。

看过微笑墙的同学们纷纷乐道,训练虽然很苦,但是看着大家的笑脸,我们发现我们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