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有关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国庆活动参训师生

728日上午,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杨徳勇、杨有红、刘载文、吕东燕、陈谊、张秀芬到国庆活动训练现场慰问参训师生。

卢思锋副书记向各院系负责人介绍了国庆训练活动情况和几个特点:一是参训人数多,其中北京生源约占80%;二是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好,克服了温度高、训练量大等困难,积极参加各项训练活动;三是团结协作,集体荣誉感强;四是院系重视,教练员(包括学校体育教师、房山区教练组)认真负责,严格要求;五是后勤、教学等保障措施得力高效;六是科学训练,合理安排,组织严密,靠前指挥。

在观看方阵训练并亲切慰问本学院参训师生后,学院领导表示:参训师生热情高、能吃苦,学院将通过实地慰问、实物慰问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参训师生的关心和关注,让师生安心训练、愉快训练,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统筹协调等工作,确保参训师生精神饱满、身心愉悦。

据悉,有关学院近期将陆续开展各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