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国庆方阵顺利完成第二阶段训练任务

 

 

 

    

728上午,我校国庆方阵完成房山区第四次总队合练,这也标志着我校国庆方阵第二阶段训练任务圆满结束。合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训练现场慰问参训师生并检阅了方阵。

725日起,我校两千余名师生与区直机关工委、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以及燕山地区人员参加了房山区国庆方阵总队的四次合练。合练过程中,我校参训师生充分展示了第一阶段训练成果;通过合练也找出不足,如队列中小动作过多、疏散集结仍需加强等问题。

在学校老师、教官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今天训练的过程中我校国庆方阵队花环表演动作更加一致合拍,步伐更加整齐,踏乐更加准确,团队精神面貌更加饱满,各方面较之前均有显著进步。第二分指领导对参训师生近阶段的努力及优异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针对性训练。

    在整个第二阶段训练期间,全体参训师生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天气炎热、早起训练等许多困难,对自己严格要求,本着有问题及时改正的原则,最终胜利的完成了训练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阶段的训练,圆满完成国庆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