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国庆方队参加第二分指国庆方队房山总队合练

727,我校国庆方队参训全员参加第二分指国庆方队房山总队合练。第二分指领导;第五方阵指挥部房山区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检阅了方阵。在场领导对同学们优异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参训全员近阶段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

相对于前两次总队合练,此次合练,我校方阵成员步伐更加整齐,踏乐更加准确,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较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检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顾全大局、为国奉献的高昂爱国热情。

第二分指指挥部教练长在验收报告中指出总队在行进中能够迅速调整,步伐与音乐合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面貌热烈,基本达到训练要求,方阵训练成果验收通过。同时他对下一阶段训练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加强排面的整齐度;二、加强快速移动的规范。

截至目前为止,我校国庆训练方阵已经参加了三次房山区总队合练,全体参训学员艰苦训练,严格要求,训练成果日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