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六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西部服务岗位

近日,我校六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奔赴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分别为经济学院孙兴悟、艾山江•依麻木,商学院戴利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宝玉、王全满、金铄。他们将前往内蒙古、新疆、甘肃等地区开展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团委、学生处和各院系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招募、选拔和派遣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校团委通过海报、横幅、校园网、咨询热线等方式,引导毕业生认识在基层参加志愿服务的意义,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自415日开始,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报名踊跃,截止510日,我校共有31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志愿者。学校根据西部计划北京市项目办分配的指标,按照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身体素质以及西部基层岗位需求等多方面的要求,选拔出6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学校对西部计划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有力措施帮助西部计划志愿者解决贷款代偿等问题,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到基层去,到人民群众中去,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基层的实践中丰富自己,不断砥砺意志品格,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西部的广阔土地上努力奋斗,为学校争光添彩,为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志愿服务西部的洪流中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