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党委书记孙尧东亲切慰问国庆参训师生

 

    

 

723上午,国庆训练方阵进行了合练,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来到良乡校区亲切慰问参加国庆训练方阵的同学并检阅了方阵。

在首先进行的分指方阵训练中,各个方阵步伐统一、动作标准、排面整齐,得到了其他方阵同学的赞许。看台上掌声、赞许声一浪高过一浪。在稍后进行的我校国庆大队合练中,来自六个学院的两千多名同学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得到了孙尧东同志的高度肯定。

合练结束后,孙尧东同志代表谭向勇校长和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教官、老师、辅导员以及所有参训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训练大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合练中再创好成绩。他向参训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尽量达到完美;第二,希望大家在艰苦的训练中劳逸结合,做到吃好、睡好、休息好;第三,要求参训同学要与家长保持联系,主动向家长汇报训练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本次合练做出简要点评,他代表国庆任务大队全体人员向校党委、行政做出承诺,一定以高质量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为保证每位同学和家长能够了解到训练情况,党委宣传部将在校新闻网发布训练视频和照片;学生处、团委也将向全体参训同学的家长寄出一份感谢信,向家长汇报训练成果并感谢家长对国庆训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