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国庆方阵参加房山区大队合练

 

 

 

725日,我校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房山区国庆方阵总队合练。参加本次合练的单位还包括区直机关工委、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以及燕山地区人员共三千多名。

踏着音乐节拍,我校学生迎着朝阳排着整齐的队伍行进在大道上,手舞花环、步伐矫健与口号响亮展示着我校师生刻苦训练的成果。其他单位的队员也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同学报以热烈掌声,显示了方阵全队团结一致、友爱奋进的必胜信念。

回到学校后,我校方阵指挥部召开本次合练总结会议。会上对此次合练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同学们在把握音乐节奏环节有很大进步,但是仍存在不足,表现在动作不整齐、队列中小动作过多;整体队伍精神面貌仍需提高;队伍还需加强集结与疏散的训练。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此次合练中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强调在合练中发现问题是好事,需要各方阵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做好思想准备,严格训练,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改进,增加集结与疏散、体能训练等内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