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庆活动再次合练 花环表演成新亮点

   

    

721傍晚,我校国庆活动大队在良乡校区操场进行了第二次合练。本次合练基于上次的内容又新增加了手持花环的动作。观看本次合练的领导有房山区委副书记、第五方阵指挥处总指挥苗立峰,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 

 

踏着歌曲《东方红》的音乐节奏,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进,他们挥动着手中的花环经过操场观礼台,雄健的步伐与标准的动作展示着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手持花环的动作是本周训练新增内容。虽然是首次集体合练,但是在王立红老师的指挥与同学们的齐心努力下,大家基本做到了统一标准。千人花环表演的壮观场面,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合练结束后,卢思锋同志对合练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他着重表扬了“一人一线一面”,即队伍最前列的标兵徐鑫同学、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组成的第六排、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同学组成的方阵。他指出,大家在看到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应该认识到训练任务的艰巨,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更加重视,严格训练,勇于担当。他还提到,明天的训练过程中大家有可能见证日偏食这一天文奇观,这同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合练过程中,房山区国庆活动训练处和指导组的相关领导一同到场观摩训练并指导工作,对我校师生给予了较高评价。

摄影/胡光 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