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花环训练正式开始 “小教员”立下大功劳

  

  

     

“花环转起来,训练添精彩”。720日下午,在经历了为期四天的调整休息后,我校国庆活动第二轮训练如期展开。

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天的花环训练场多了些“特别嘉宾”。本次训练,全队分成若干小组,由同学自愿报名担任“小教员”, 深入各组,传授动作要领。“大家一起来,跟我做!”“别着急,我们再来一次!”“挺胸抬头,将手端平”……一个个“小教员”认真地指导、纠正队员的动作,带领大家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练习。队员们对这种训练方式十分感兴趣,训练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这些“小教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于20日下午两点就到达了学校文体馆,接受老师的培训,培训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期间,“小教员”们一丝不苟地向老师学习,不放过其中的每一个细节, 力求将动作掌握到最好。“今天的训练真的很累,但也让我有了第一次当教官的感觉,加上同学们积极配合,这次经历很开心。”“小教员”之一,来自新闻071的田畅笑着说。

休息之余,队员们将花环当作呼拉圈放在腰间、腿上转起来,有些队员还围着花环做起了游戏,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