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宿舍、家属区网络建设项目加快进行

7月15日上午9点,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学生宿舍、教职工家属区网络建设工程及多媒体教室改造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宋木庆主持,建设单位北大青鸟公司、联想网御公司和北京万讯博通公司的项目经理、现场工程师及学校网络中心负责现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副主任赵立君出席会议。

建设单位工程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现状和需要学校协调的有关问题。目前阜成路校区家属区建设工程除个别楼的单元施工尚需与住户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外,其它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的网络施工中遇到有关问题在学校领导协调下,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逐步得以解决,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室内公共区域施工基本完成,已开始宿舍入户施工。多媒体教室改造工程技术方案通过学校论证,即日开始施工。

项目学校负责人宋木庆同志再次对施工单位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做了严格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于91日逐步开通阜成路校区学生宿舍和家属区网络;良乡校区本月底前完成室内外布线工程,81日安装设备,确保设备及系统联调的周期不受延误。对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要求820日前完成全部改造工程,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刘翠玲主任强调了这几项工程作为学校的重点工程,要严格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的要求,全力做好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注重每一个细节,把困难和不可预计的情况考虑充分,打主动仗。赵立君副主任对工程进度安排及技术方案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中心将全力以赴保障工程的质量和如期完工,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