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

 

       

715,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吴智鹏和院系领导老师冒着酷暑来到韩村河中学、良乡五中和石楼中学看望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考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午10时,卢思锋一行人来到韩村河中学,受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分团带队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前来迎接的还有韩村河中学的校领导。刚下车,卢思锋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同学们的实践现场,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状况,并将西瓜等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中。在了解了同学们的食宿和实践情况之后,卢思锋老师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社会实践为契机,依托自己的专业优势,参与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领导一行马不停蹄的来到良乡五中和石楼中学,看望慰问材料系和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在良乡五中,卢思锋一行人来到学校阶梯教室与材料系的领导共同观看了实践同学与良乡五中学生举办的“红歌会”,卢思锋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尽全力开展各种活动,将实践活动办的有声有色。材料系学生代表向卢思锋等领导表态,表示他们一定保质保量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向学校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材料系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许国志教授、副书记马春晖、材料系副主任王向东、杨彪全体出席,良乡五中校长谭铁锋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情况,卢思锋表示希望两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欢迎五中的同学们到我校参观学习。房山区教工委书记任玉海陪同慰问。

在石楼中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分别介绍了实践分团的保障工作和进展情况。卢思锋副书记等人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实践分团成员的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中学现有的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给予外国语学院工作高度肯定。他代表学校向一直支持和关心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良乡五中校领导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够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将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搞下去,实现两校双赢。随后卢思锋等人走到学生教室中,看到同学们正在播放爱国电影,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利用自身专业特点,给石楼中学的同学们带来新鲜实用的知识内容。据悉,石楼中学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点,在前几年的社会实践中成果显著。

到今天为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行过半,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对这几日的实践活动做了自我总结,找出其中的不足,争取在最后几天的实践中加以改进,使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