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部分学科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714-15日,学校召开部分学科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党总书记董竹娟,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谭向勇对我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就国家政策等问题作了形势分析。同时他指出,学科发展规划事关学校发展战略,大家一定要思想重视、工作到位、突出亮点、把材料做好。他还对材料的写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语言简练、表达到位、用词准确、数据规范。希望各学科通过制订学科发展规划理清今后发展思路,促进学校整体水平的提高。

与会人员对学科发展规划各项内容逐一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现场制作统一的写作模版。会议期间,各学科分组进行了修改。

谢志华对修改后的材料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信息、把握动向、设计好程序,各学院要在材料质量上狠下功夫,按照模板编写材料,把工作做细、做精致,并提出工作的具体时间表。相关学院将按学校要求利用暑期时间修改规划等材料。

参加会议的还有经济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要领导及有关教师、科技处和资产处有关人员、研究生部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