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第十六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76,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六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131所高校的168名校友会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嘉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长、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贺美英致辞,她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研讨会后,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和内蒙古大学校友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主题报告,大会还组织了五场关于学生就业、自评体系、校友工作刊物、信息化建设、特色校友活动方面的论坛。

本次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上,我校认真参与讨论,广泛交流,深入分析。通过交流与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校友工作方面的联系,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经验,拓宽了今后校友工作思路,为今后我校校友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