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党员献爱心”捐款已汇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0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学校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广泛开展了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31689.12元,其中参与捐款的共产党员729名,党外群众197名,全部捐款已汇款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在“党员献爱心”活动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学校师生员工的关爱,为保增长、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北京市慈善协会真诚的谢意,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把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推向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