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中层干部平均年龄下降2.7岁

 

 

 

   

    710,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学校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会议,宣布了学校中层干部的任免决定。此次中层干部新聘任正处级干部7人,副处级干部19人,年龄最小的不足30岁。目前学校中层干部平均年龄43.4岁,比聘任前下降了2.7岁。

    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主持会议。

    据悉,616,学校全文公布了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后,有140名同志报名竞聘49个岗位,139位同志参加答辩,答辩时间延续了2天半。学校成立了由19位同志组成的聘任工作小组,学校党委不仅依据考核结果、民主推荐结果,而且参考了工作小组投票结果,确定了29位考察人选,组成5个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认真进行了考察,参加考察的教职员工有115人,根据考察结果,党委会最后确定了26位同志拟聘任人选并进行公式。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同志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文件另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中层干部作任前廉政谈话。他指出,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对干部加强关心爱护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政策,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维护政治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民主作风,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三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做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另发)。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向因各种原因不再聘任的同志表示由衷敬佩,向参与竞聘但未能上岗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孙尧东同志指出,本次中层干部聘任是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进行的。这次调整有以下特点和成效,一是加快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二是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三是坚持标准、坚持程序、坚持走群众路线;四是坚决推行干部任期制;五是探索实行党政一元化;六是妥善安排未聘任的同志。

    孙尧东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忠诚事业、热爱学校、服务师生、奋发有为” 4点要求。他强调新提任的年轻干部要更加谦虚谨慎,更加努力工作,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向同事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出成绩。

    孙尧东同志还对做好交接工作、开好教职工见面会、新任干部与所在单位教职员工做好交流、做好假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安排、严肃各项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