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召开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会

 

   

     

77下午,李朝鲜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学校网络信息建设工作协调会。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和网络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朝鲜强调,网络信息化建设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初具成效;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是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利用暑期期间进行家属楼和学生宿舍网络建设、综合楼室内装修、多媒体教室改造等工程施工,希望有关部门通力合作。校园网进家属楼和学生宿舍工程既是民心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非常重视,需要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完成。

    李朝鲜还对假期工程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在分工协作的基础上做好三个“确保”:首先要确保工程质量,包括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质量,把好质量关;第二是确保施工安全,包括人员安全、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第三是确保工程工期,一定要严格按期执行,做好各阶段的工作。

    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对于在假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包括家属楼和学生宿舍网络入户、新生一卡通的制作与发放、多媒体教室的改造、无线网络系统的建设等需要相关部门协调的事项做了具体说明,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并逐项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积极配合,并针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为假期各项网络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网络中心将严格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的要求,全力做好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